學塔羅牌不只是學解牌,還有這樣的新玩法!

嘿!聽我說,你知道學塔羅牌的時候,除了學怎麼解牌,還有一個新奇的玩法嗎?就是我在FB上偶然發現的,嗯,就是怡霏老師的直播!我要來分享我的學習心得給你聽。

嘿,我是一個對塔羅牌很有興趣的人,但一直被那些傳統的解牌方式搞得一頭霧水。記得以前看過一個塔羅老師,他解牌前都不問情況,就想炫耀自己憑牌面解讀的厲害。跟他學了之後,我就覺得學塔羅牌好像不是我的菜,太難了!但是!但是!有一天,我在FB上意外看到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她的聲音、談吐方式、解說內容完全擄獲了我的心!我就像中了塔羅的迷咒一樣,開始追蹤她的臉書,留意她的開課資訊,當我知道她要開課時,我馬上就報名了!是的,我就是這麼衝動!

怡霏老師的教學風格超級獨特,她首先會看生命靈數,先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,這點我完全認同!有時候根本不需要抽牌,洗牌和抽牌只是場戲,搞得客戶更信任一點而已。然後她解牌也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,真是大開眼界啊!不管是正逆位,都能喚起客戶的自省意識,解牌過程更加自然。

學塔羅牌不只是學解牌,還有這樣的新玩法!

還有一個超神奇的技巧是信念牌陣!每次解牌時,我都會建議客戶試試這個,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真的可以打開內心的束縛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你說厲不厲害!

學塔羅牌不只是學解牌,還有這樣的新玩法!

所以,我現在要說,學塔羅牌不只是學解牌,還有這樣的新玩法!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但又被傳統的解牌方式搞得一頭霧水,不妨試試怡霏老師的課程!我相信你一定會有新的收穫和體驗的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g69gq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